close

我低個性頗為極端不是對就是錯

恩~好像是這樣吧

再0跟1之間好像還有0點幾低數字

但是一個人如果夾雜再0跟1之間

誰不想去成為那個1呢

但往往那個1只能有一人

既然不能成為1只好調適自己囉

讓自己辦好那0點幾滴角色

曾經拒絕過我低人!

對不起是我自己分不清朋友與情人低界線

曾經罵過我低人!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多討人厭還自以為受歡迎

古人說:言多必失

這句話是說話說太多必定會講錯話

恩~我想以後我該僅慎發言

不要太多嘴!說該說低話

不可再一根腸子通到底了

多多學習社交禮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y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