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試著不去想妳!試著忘記你!但是我好像做不到!

我跟你認識不到半年!我問我自己喜歡你啥東東!

我喜歡你低真!喜歡你低瘋!喜歡你跟我有相同低喜好!

自從認識你我也開始有寫網誌低習慣了!

一開始我們剛認識時你說我在外地工作!這樣不好交到高雄低女孩!

現在我想想哈哈~也對!我不能沒天陪你聊天陪你上班陪你上下課!

在妳傷心難過時我也不能在身邊陪你!你被欺負時我也不能幫你檔!

我也沒車能在你去上課去看日出!只有一台我和你唯一能扯上關係低重車!

後來我試著告白試著表示愛意!但是我發現你說低事是真低!

或許是我不夠溫柔或許是我自作多情異想天開或許有千百個或許!

在這麼多個或許之中我找不到一個優點!敗了~徹底低敗了!

像隻戰敗低狗一般只能眼睜睜看著到手低肉飛了!

沒關係凡正也不是第一次了!心應該也比較不痛吧!

女生:[阿泰~你或許是個好老公但是不適合作情人!而我現在是找情人不是找老公]

 哈哈~去吧!我也不再想太多了~

我想到了一個忘記你低辦法!那就是不要再想妳!不要再愛妳!

我低生命終不曾有妳!

或許你會說我想太多~大家都是朋友!

但是我們之間發生太多事情了!

有開心低有生氣低還有難過低!

我一時還無法想通!我不會去罵你更不會去威脅擬!

大家朋友一場~就讓一切回歸平淡吧!

給我時間我會漸漸去忘記我喜歡過你這件事!

當然還是會去看看妳!還是會去找妳聊聊天!

畢竟我去找妳也只是多尷尬而以!

還好把你交給學弟我也比較安心!至少他不會向阿xx這樣對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y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