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咪咪!是一隻流浪貓!

養他已經三個多月了!

12月28日!

下午四點多他剛吃完飼料!

跑出去玩!

幾分鐘後我聽到咪咪慘叫聲!

衝出去看到他被狗咬死了!

那隻狗還是常跟她玩低那隻!

咪咪!被他叼再嘴裡這一幕好慘忍!

我打了那隻狗把咪咪救出來!

但已經來不及了!

咪咪在他嘴裡時就已經斷氣了!

我看了一下咪咪那軟趴趴低屍體!

忍不住留下眼淚來!他低龍骨被咬斷了!

我把她抱了起來走到海邊把它埋起來了!

咪咪!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太靠近那些狗!

我不應該讓把你撿回來養!

咪咪!一路好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y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